Konstantin Grcic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onstantin Grcic
ven1

Venus 單椅

明確優雅的輪廓,Venus 維納斯宛如是椅子中的名伶,Konstantin Grcic 認為乖乖設計第1001張四隻腳的椅子,就是太乏味了。

orcus1

Orcus 書桌

Orcu 書桌具有一種保留、近乎拘謹的線條,傳達出沉思的寧靜。黑色皮革的書寫表面,給予手和眼的感官享受,並有種復古的情懷。

Konstantin Grcic, 德國, 1965

Konstantin Grcic 的設計風格廣泛的採用精減、單純、極簡化概念,精簡嚴謹的外型和金屬敏銳的情感,呈現出他獨樹一幟的極簡風格。

myto

Myto 塑料懸臂椅

由全球領先的化工公司BASF、百年的義大利家具製造商 Plank、德國知名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三方通力合作所激盪出的劃時代懸臂椅 – Myto。

miura

Miura Stool 吧檯椅

Miura 由電腦繪製的簡單幾何線條,勾勒出雕塑品般的立體結構;設計師不但賦予了吧台椅搶眼的形式,更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納入了細膩的設計之中。

Es

Es 層架

Es 是一款簡單卻又讓人格外印象深刻的層架設計!捨棄了高科技、過度改造的工業工程和許多無形的潛規則,Es 大搖大擺的走著自己的路。

Hut ab

Hut ab 衣架

功能清楚明瞭且方便易收納的 Hut ab, 創作靈感來自創造更多的支架點。特殊的凹槽、勾環、接點都是 Hut ab 份外貼心的實用設計。

chairone500

Chair one 單椅

潔淨光滑的混凝土表面模具成形的基座,技巧極簡抽象,格狀結構勻稱優美,柔化了鋁合金與混凝土混合元素的工業風格。

Go

Go 收納車

Go 收納車沒有特殊花俏的外型,但在細節的部分,包括收納箱的規格、頂部的置物盤等都有著精細的考量,充分的反映了德國設計的嚴謹細膩。

diana

Diana 多功能邊几

完全開放式的結構讓它的實用性更加不受限,由 A 至 F 等六款不同的外型,不僅各具獨特的視覺效果,更可由使用者發揮想像力作任何的搭配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