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Design, 丹麥, 198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ools Design, 丹麥, 1989

商品總覽            Tools Design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toolsdesign.com

來自丹麥的設計團隊 Tools Design 由 Claus Jensen 以及 Henrik Holbæk 於1989年成立。以簡潔、創新的設計取向著稱的 Tools Design 設計團隊,於幾十年間迅速的囊括了全世界250多個設計獎項,可說是當代丹麥設計中最會得獎的領先設計代表。

Tools Design 的設計領域非常廣泛,設計產品從電器用品到醫療器材和居家生活用品都有。功能性十足與美感兼具的傑出作品一直是 Tools Design 的設計核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接近產品,在關注美觀之餘更不忘重要的實用性需求。1960年出生,畢業於哥本哈根皇家藝術學院工業設計系的 Henrik Holbæk 說道「我們要的是簡單、漂亮且真正有用途的產品!」。

身為居家生活用品品牌 Eva Solo 背後主力設計推手的 Tools Design,扮演了擁有近百年歷史淵源的丹麥品牌再次復興的重要角色。現址根基於哥本哈根西北邊老工業區的 Tools Design,在這邊持續地為設計產品多增添一些「額外的元素」;潛力無限的設計團隊,挾著擅長管理設計產品與傳播交流的能力,創造出貼近生活風格的設計作品;Tools Design 持續地以美觀吸引人又極富巧思創新的功能性設計產品吸引全球目光。

Wine rack -Eva Solo

Bird feeder – Eva Solo

Smiley – Eva Solo

Fridge carafe – Eva Solo

Bread bin – Eva Solo

Tea maker – Eva Solo

Table grill – Eva S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