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ner Aisslinger, 德國, 196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Werner Aisslinger, 德國, 1964

商品總覽            Werner Aisslinger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aisslinger.de

Werner Aisslinger 1964年出生於德國柏林,畢業於柏林藝術學院,1989-1992年間,分別任職於倫敦 Jasper Morrison、米蘭 Studio de Lucchi 等不同的設計公司合作,1993年在柏林成立 Aisslinger Studio。

Werner Aisslilnger 的作品簡潔有力、細節中蘊含著美感,曾獲得許多設計界的大獎,如 Red Dot、IF、Good Deisgn Award、Icon、倫敦 FX 獎、米蘭 Compasso `d Oro-selection 等,合作的客戶包括 Cappellini、DeSede、Flötotto、Foscarini、Magis、Moroso、Porro、Magis、 Zanotta 等。

Werner Aisslilnger 的設計特色在材質的改變和創新,並以充滿實驗性、藝術性的創作方式,將已存在的物件附於更絕佳的設計感和實用性。他喜愛運用新的科技發展新的材質,成為獨一無二的家具產品,如 2000年為義大利家具大廠 Zanotta 所設計 “Soft Cell" 和 “Soft"系列。他為 Cappellini 所設計的 “Juli chair",是德國自 1964年以來第一張被 MoMA 作為永久典藏的椅子。

Werner Aisslilnger 的設計範圍包括工業設計及建築設計,Werner Aisslinger 認為都市建築可用之地越來越少,要能滿足個人居住空間的品味和需求,又能兼顧都市的移動精神,於是設計出模組化、可移動式的 Loftcube 方塊型行動住家設計,其大膽創新概念,更具備量產的可能性的作品,是近幾年最被討論和激動人心的設計。

Hemp Chair for Moroso

Bikini Wood Chairs for Moroso

A-Chair Wood for L’abbate

Soft chaise for Zanotta

Level 34 for Vitra

Nic chair for Magis

ADD modular furniture for Flötotto

Loft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