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 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appellini
商品總覽            Cappellin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於 2005 年與 Cappellini 合作的這款 Basket 沙發,以金屬框架詮釋"籃子"的外型,多層次的羽絨椅墊細膩的傳達出中被包圍在籃中的舒適感與溫暖!

Ronan 與 Erwan Bouroullec 這對兄弟,分別出生於 1971 年與 1976 年的法國西北部 ,1999 年獲得紐約的最佳新進設計師獎項 ( the best new designer award ),被譽為歐洲設計界的兩顆新星,與最具潛力的工業設計師,是自 1980 年代 Philippe Starck 以來,法國最傑出的設計師之一。

Bouroullec 兄弟的設計理念,在於希望所設計出的物品,能讓使用者隨意決定如何使用,自由決定如何擺設。他們的設計簡單易懂、強調功能又令人驚喜。所設計的物品除了實用之外,也為使用者帶來新的美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