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Design Studi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ote Design Studio

Boet Stools 椅凳

結構簡單、饒富趣味,卻不失經典、造型優雅的椅凳,就像一個個鳥巢,被強壯的樹枝支撐在林間,充滿了北歐簡約的自然風格。

Fuse Pendant Lamp 吊燈

Fuse 吊燈的設計靈感受到義大利傳統手工藝的啟發,並且融合了北歐的簡約風格 。

Hook Bicycle Stand 自行車架

Hook 自行車架在這諾大的城市背景中留下一個值得注目的小細節,成為城市景觀裡的一部份,除了基本的功能性之外,更添分設計感!

Vinge Table Lamp 桌燈

瑞典 Note 設計團隊為 Örsjö Belysning 所設計,像蝴蝶翅膀似的開關,可以180度的旋轉以調節亮度,讓你可以輕鬆愉悅的與這盞燈互動。

silo11

Silo Pendant Lamp 吊燈

Silo 其設計靈感來自於經典的榖物儲筒倉的輪廓,將大型工業建築的啟發巧妙地轉化成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帶來新的結構形式。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關心所處的周遭環境,並努力創作, 力求設計作品得到關注,取得別人的認同,進而發展更多好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