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na 單人沙發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lena 單人沙發椅

品牌介紹            Stua
商品總覽            Stu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on Gasc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W63cm H73cm SH42cm D76cm SD51cm

簡約和舒適性是 Malena 扶手椅的主要特質。由西班牙設計師 Jon Gasca 於1997年發表的沙發系列,由厚實的櫸木/胡桃木框架組成。階梯狀的背靠結構,在已往厚重的單人沙發椅中注入了一股輕快流動的自在感受。

以舒適性和符合人體功學為設計出發點的 Malena 扶手椅,從各個角度觀賞都有著細緻又獨具的個性。優雅的背靠弧線提供了恰到好處的背部支撐,前腳兩個橡膠滑輪方便移動又不會刮傷地板,平順貼合木造結構的襯墊由高品質且的耐用的泡棉製成,包覆的布料材質也可以取下來清理。

Malena 扶手椅提供兩種不同的實心木框架和多種不同的襯墊包覆材質,絕對能滿足各式不同的空間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