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品牌介紹            HAF
商品總覽            HAF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Hafsteinn Juliusson
商店資訊            www.hafsteinnjuliusson.com/store/
商品售價

Growing Jewelry 重新定義了現代都會生活的價值觀。嘗試將珠寶、園藝和時尚、有機相結合,創造了人與物之間更密切的互動關係。

美麗高雅的時尚飾品 Growing Jewelry 系列,是專為都會人設計的珠寶飾品。設計師 Hafsteinn Juliusson 試圖拉近人們和大自然之間的距離,提醒生活在都會叢林中的人們去反思和追求真實存在的綠意盎然。

珠寶飾品的狀態就端看細心呵護的程度了,青苔也可放在低溫的環境來保存,但切記5週澆一次水即可,不然揠苗助長的綠蔭會被淹死的。照顧得好,翠綠的植被可存活8-12個月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