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AF
Growing Jewelry

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設計師 Hafsteinn Juliusson 透過美麗高雅的時尚飾品,試圖拉近人們和大自然之間的距離。提醒生處在都會叢林中的人們去反思和追求,真實存在的綠意盎然。

napbook

napBook 好睡筆電包

想午睡又怕筆電和貴重物品會不見?同時是筆電包也是舒服的枕頭的 NapBook,聰明不怕掉東西的設計讓您可以無憂無慮的好好休息一下。

wheel of nutrition

Wheel of Nutrition 營養盤

Wheel of Nutrition 運用強化說明的圖示和鮮豔的色彩,有趣、聰明的提倡健康均衡飲食的好習慣,讓五大類食物的正確飲食概念陪伴您健康的每一天。

slim chips

Slim Chips 不怕胖洋芋片

想吃零食,又怕變胖?那就來吃 Slim Chips 洋芋片!無厘頭的零熱量洋芋片,主要成分是由可食用紙類和有機調味料組成的。

HAF

HAF, 冰島, 2011

年輕且充滿創意的設計公司 HAF,勇於跳脫既有的設計常規,嘗試從嶄新的角度和不一樣的切入點來面對多元的設計產品和現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