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 Chips 不怕胖洋芋片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lim Chips 不怕胖洋芋片

品牌介紹            HAF
商品總覽            HAF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Hafsteinn Juliusson
商店資訊            www.hafsteinnjuliusson.com/store/
商品售價

想吃零食,又怕變胖?那就來吃 Slim Chips 洋芋片!

無厘頭的紙做洋芋片,是 HAF 於2010年米蘭設計週所推出的設計產品。主要成分是由可食用紙類和有機調味料組成的 Slim Chips,就像大口吃空氣一樣沒有負擔,保證不會變胖。香脆可口的洋芋片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薄荷、藍莓、巧達起司、芥末,就看愛吃零食的您買不買單!

Slim Chips 沒熱量、沒營養、沒內容的洋芋片,鐵定會讓消費者吃完之後滿腹疑惑。而這樣子的疑惑正是設計師要留給消費者去反覆咀嚼的東西。現代飲食習慣中,太多時候都是無意識的在狼吞虎嚥,把食物塞下肚。而苛刻的要求營養、熱量、分量之後,卻少了珍惜食物的那份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