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able Table E1207 可調式邊几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djustable Table E1207 可調式邊几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Eileen Gray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Eileen Gray 於 1927 年設計的 Adjustable Table  E1027 可調式邊几,主要結構為鍍鉻鋼管,圓形桌面則是採用水晶玻璃,精準絕美的比例與特殊的結構造型,利用簡單的機械結構可調整桌面的高度由 62 至 101 公分。

摩登現代的簡約線條,兼具美感與實用的設計,使得 E1207 成為 20 世紀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設計之一,值得一提的是 Eileen Gray 在 E1207 的命名中,也隱藏了特殊的意義,E 是 Eileen,10 與 2 分別代表英文字母中第十與第二個字 J 和 B 是她的好友 Jean Badovici,7 則是 Gray 的 G 字開頭。

Adjustable Table  E1027 可調式邊几採用鍍鉻鋼管結構搭配水晶玻璃桌面,E1027 獨特的經典設計讓紐約 MOMA 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

高品質設計的一貫堅持 ClassiCon 在其 Class collection 系列商品上都會刻印有 ClassiCon 品牌標誌及流水號,確保每件 ClassiCon 商品在材質與製作過程中的嚴格品質控管,也因此每件 ClassiCon 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