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Gray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ileen Gray
folding_screen

Folding Screen 屏風

屏風由四片扇葉組成,設計師特別在左右兩邊木製扇葉採用不同的方格形狀,讓光線透過扇葉時,隨著不同的角度產生活潑多變的光影效果。

Blue Marine rug

Blue Marine rug 地毯

Blue Marine 地毯的設計是為了裝飾 Eileen Gray 位於法國南部海邊的房子。強烈意象的抽象圖案,下意識的創造了一個藍色的心靈世界。

wendingen_rug

Wendingen rug 地毯

Wendingen 地毯是向荷蘭著名的建築雜誌致敬的創作。出現於1918-1932年之間的藝術雜誌,主要撰寫關於建築、室內設計、藝術和設計的新知。

St.-Tropez-rug

St. Tropez rug 地毯

St. Tropez 位於法國南部地中海的半島,對此地擁有親密情感的 Eileen Gray,也是早先去探索此地的先鋒人物之一。強烈抽象圖示的地毯非常適合現代感的空間。

occasional-table

Occasional Table 邊几

高品質設計的一貫堅持 ClassiCon 在其 Class collection 系列商品上都會刻印有 ClassiCon 品牌標誌及流水號,確保每件商品的嚴格品質控管。

ClassiCon

Tube Light 立燈

Eileen Gray 1927年的簡單、美麗立燈設計,鍍鉻金屬結構,圓形底座頂端設有電源開關,搭配使用 120Watt 以下圓形燈管。

Roattino

Roattino 立燈

特殊 S 型的黑色鋼管結構,幾何造型的燈罩頂端特別設計了樞軸,讓燈罩可以轉動使整座燈具呈現不同風貌,鋼質底座為黑色烤漆,燈座頂端設有電源開關。

adjustable-tableE1207

Adjustable Table E1207 可調式邊几

Adjustable Table E1027 可調式邊几採用鍍鉻鋼管結構搭配水晶玻璃桌面,E1027 獨特的經典設計讓紐約 MOMA 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

Day-Bed

Day Bed 躺椅

Day Bed 有著多功能的用途和使用方式,可以是沙發、休閒椅、睡床。獨具的風格讓她擺放在任何空間都能夠擔負起絕對的主導性角色。

Bar-Stool-No.-2

Bar Stool No. 2 吧台椅

Eileen Gray 不只設計了一系列傳統的沙發和單椅,更有著幾款別緻新穎的吧台椅。Bar Stool no. 2 多功能的彈性使用,可用於各式辦公、繪畫等各式創作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