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k Levy, 以色列, 1963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rik Levy, 以色列, 1963

商品總覽            Arik Levy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ariklevy.fr

設計對 Arik Levy 來說,是一匹瘋狂不羈的野馬。出生於以色列,定居於法國的 Arik Levy,是設計師、藝術家、攝影師、也製作影片,與高科技布料所製作的服裝。Arik Levy 多元的創作可見於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和博物館之中。

1997 年他與 Pippo Lionn i 設立 L Design,至今有 20 多位設計師為客人作品牌、商品、包裝、展場、室內空間等全方位的顧問服務。知名家具大廠如 Vitra、Molteni、 Ligne Rosset、Zanotta、Swedese、 Serralunga 等皆有跟他合作。

自稱自己是「跟著感覺走」的設計師,認為生活是一連串的符號與標誌組成,背後皆帶有其隱含意義,因此設計師才需利用創意、最簡單的元素、與反覆的實驗,才能將想表達的意思轉換成空間、商品、與使用經驗。

 Osman - L Design

 Shaman - .MGX by Materialise

 Kaz - Gaia & Gino

 Black Honey - .MGX by Materialise

 Meteor - Serralunga

 Meteor - Serralunga

 WireFlow Black Random

 Fractal Cloud

 Rock Cell

 Diamond Fusion 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