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 Sofa & Ottoman 沙發腳凳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reeform Sofa & Ottoman 沙發腳凳組

品牌介紹            Vitra
商品總覽            Vitr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Isamu Noguchi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Isamu Noguchi(野口勇)雕塑感線條的偏愛從 Freeform Sofa 和 Ottoman 可見一斑。Freeform 沙發組如同溪流裡的石子、鵝卵石光滑圓潤且充滿生命力。雕塑藝術品般的外形,以有機形式和自然色調柔化了銳角,使得寬敞龐大的沙發組有著輕盈、流暢、優雅的質感。

“一切皆是雕塑品。任何因自由、無阻礙的孕育而降生於宇宙間的物質和想法,在我看來都是雕塑。"

Isamu Noguchi(野口勇)的雕塑風格對1950年以降的有機設計語彙發揮了很大的影響。思考多元化且富有文化涵養的藝術家,以無比熱誠與獨到眼光,成功的結合藝術與設計、東方與西方的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