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Vitra

Pretzel Chair 單椅

Pretzel Chair 的椅背與扶手是由夾板彎曲而成,曲線相當優雅,造型大膽搶眼,是 George Nelson 重要經典的代表作之一。

vitra

Vitra, 瑞士, 1950

在世界各地的機場、大型企業總部、博物館或是轉角的咖啡店,都有機會遇見 Vitra 的家具產品!瑞士家具大廠 Vitra,可說是全球最具設計文化價值的品牌。

tip ton

Tip Ton Chair 動態椅

Tip Ton 動態椅讓有益健康的前傾坐姿在生活中自然實踐;透過簡潔的形式和穩固的塑料材質,開創了一種全新型態的功能椅。

cone_chair

Cone Chair 休閒造型椅

大膽揮灑各式色彩的丹麥設計大師,於1958年以鋼管骨架塑形而成幾何的圓筒造型 Cone Chair,打破了傳統座椅設計的思維,將座椅設計推向了新的方向。

Toolbox

Toolbox 工具箱

令人心動不已的配色和實用功能,出自以色列設計師 Arik Levy 於2010年的設計;質輕耐用的塑料,方便您輕鬆整理和歸納各式辦公用品和個人小物!

wooden-dolls

Wooden Dolls 造型木偶

自製的木頭玩偶是 Alexander Girard 妝點家裡的家飾創作;深受南美、東歐、東南亞等地的傳統民俗工藝吸引,小木偶各個充滿原創性的造形和鮮豔的色彩。

wiggle-chair

Wiggle Chair 造型椅

賦予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材質全新的美學詮釋,迂迴彎曲的建築雕塑,以60層瓦楞紙板黏著而成。堅固耐用的特質還推出了多彩色的繽紛版。

Guéridon Table 木桌

令人映象深刻的建築結構,有著清晰明瞭的透視性,是1949年專門為巴黎大學所設計的桌子。適合一般室內、咖啡館、餐廳的空間氣氛。

alcove high back

Alcove Highback Sofa 高背沙發

顛覆沙發既有的使用方式,ㄇ字型的高背和側邊,就像一間獨立的個人幽靜空間。幾乎不被打擾的隱私,為現代生活空間創造了一處都會綠洲。

polder_5

Polder Sofa 造型沙發

座椅區的形象正如荷蘭地理環境一望無際的平坦圩地。不對稱的色塊、大大的鈕扣、精挑細選的五個顏色和特殊材質質感,成功塑造了獨具且富含人文風情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