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Ton Chair 動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Vitra
商品總覽            Vitr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Barber Osgerby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Barber Osgerby 2011年推出的全新單椅。4.5公斤的實心塑料椅有著動態前傾的特質,在椅座底部加了簡單的 9° 斜角,讓前傾坐姿維持舒適且穩定的狀態。Tip Ton 的名稱生動的描寫了這張動態搖椅特性,一傾一倒之間的自然變化就像呼吸的吐納一樣單純卻又非比尋常。

能緩和的拉直、運動骨盆和脊椎部位,增進背部和腹部的血液循環。Tip Ton Chair 是一款出色、耐用且百分之百可回收的居家、餐桌、辦公多用途的功能椅。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urich (ETH) 世界領先的應用科學研究大學之一,於2010年發表關於前傾坐姿有助於健康的研究。前傾姿勢因為有了腹背肌的參與而強化了全身的血液循環作用,對於精神集中力有正面影響。Tip Ton Chair 讓這樣子的前傾坐姿在生活中自然的實踐。透過簡潔的形式和穩固的塑料材質,開創了一種全新型態的功能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