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衣帽架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aturn 衣帽架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Barber Osgerby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近年頗為閃耀的英國設計師雙人組 Barber Osgerby 陸續在國際間贏得許多設計獎項,獲得許多家具大廠的邀約為該品牌設計相關產品,Saturn 衣帽架是 Barber Osgerby 為德國家具大廠 ClassiCon 在2007年發表的新品設計,名符其實的,以土星環作為設計理念,高壓彎曲的實木線條簡約時尚,雕塑品般的立體美感與實用性兼備。

其立體設計造型宛若雕塑品,擁有它,或者會捨不得把你厚重的外套大衣層層掛上遮住那搶眼的外型。不僅外型搶眼,功能性更不在話下,Saturn 的實木山毛櫸高壓彎曲線條,是各式帽子、外衣外套最佳的收納。兼容並蓄的結合前衛時尚與典雅傳統;每一個弧度都附上兩個金屬吊鉤,讓衣架能輕鬆掛上搭配使用,正式場合一樣展現優雅面貌。

設計師的背景給了 Saturn 不凡的身世,簡單有力的線條是建築系畢業的 Barber Osgerby 最鮮明的風格,結構的美感與機能的平衡則是優越的關鍵。設計上,除了成立初期巧妙運用紙張摺疊造型原理,隨後選才多元,不但利用三夾板、PET 塑瓶與金屬鋁壓鑄等材質設計出簡單卻機能性十足的作品;並展現出 Barber Osgerby 在設計上的無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