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er Osgerby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arber Osgerby
tip ton

Tip Ton Chair 動態椅

Tip Ton 動態椅讓有益健康的前傾坐姿在生活中自然實踐;透過簡潔的形式和穩固的塑料材質,開創了一種全新型態的功能椅。

loop

Loop 書桌

清爽簡約的外型中沒有繁複多餘的設計,著重在工作桌的使用功能上的考量,規劃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納空間。書桌非常適合在小工作室或擁擠的空間中使用。

De-La-Warr-Pavilion-Chair

De La Warr Pavilion Chair 單椅

DLWP Chair 是英國設計雙人組 Barber Osgerby 應邀為整修改建後的 De La Warr Pavilion (英國著名的戰前現代主義建築) 所設計。

Saturn.

Saturn 衣帽架

Barber Osgerby 為德國家具大廠 ClassiCon發表的新品設計,高壓彎曲的實木線條簡約時尚,雕塑品般的立體美感與實用性兼備。

Hula

Hula 椅凳/茶几

雙人組 Barber Osgerby 的設計作品。如同工藝品般的 Hula 椅凳/茶几,是由實心柚木條接合而成,有機的造型為堅固的設計創造了輕盈的通透性。

Barber Osgerby

Barber Osgerby, 英國, 1969

Barber Osgerby由英國兩位年輕設計師創立。簡單而有力的線條,是建築系畢業的他們最鮮明的風格特色,結構的美感與機能的平衡則是優越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