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Chair 單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tandard Chair 單椅

品牌介紹            Vitra
商品總覽            Vitr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ean Prouvé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柯比意(Le Corbusier)曾形容 Jean Prouvé 為集工程師和建築師靈魂於一身的男人。

Standard Chair 合乎邏輯性的結構和內斂的美感,穩固且多功能的使用不論是在室內空間或公共空間都有著很亮眼的表現。Jean Prouvé 這款現代經典的細膩設計作品,已珍藏於世界各大博物館之中。

Standard Chair 的造型充分展現 Jean Prouvé 對機械力學的研究。航太科技的椅後腳外觀來自實際、平衡、耐久的設計觀點。椅子的後腳部分承受了主要的壓力,負責支撐使用者上半身的所有重量,椅腳便利用寬大的鏤空設計將沈重的壓力分散至地面。木質和金屬材質的結構在乘坐時創造了很好的回饋性,充分反映了 Jean Prouvé 重視材質和結構變化的設計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