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Chair 經典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gg Chair 經典蛋椅

品牌介紹            Fritz Hansen
商品總覽            Fritz Ha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rne Jacobsen
商店資訊            www.danese-lealty.com.tw
商品售價

丹麥設計大師 Arne Jacobsen 經典之作!Egg Chair 的設計來自於 Arne Jacobsen 1958年為丹麥的 Royal Hotel 所做的整體設計中的家具部分。現今 Egg Chair 是由北歐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家具製造商 Fritz Hansen 所生產。

Egg Chair 如雕塑般的立體表現和有機的造型,有著典雅的美麗姿態。Egg Chair 當時使用一種新的製作技術,利用強化泡棉製作的內裡,製造了穩固而環抱性的私密空間,表層有多樣化的材質和顏色可供選擇。

細緻精巧的作工,成就了這張椅子無可挑剔的張力,布料交接的接縫位置,準確的刻劃了 Egg Chair 立體的線條。在電影裡時常露面的 Egg Chair,更是名人雅仕極愛收藏的一張休閒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