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e Jacobse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rne Jacobsen
swan_chair

Swan Chair 休閒造型椅

Arne Jacobsen 為哥本哈根的皇家飯店設計的 Swan Chair,優雅有機的造型搭配極致的手工藝技術;大方舒適的天鵝椅格外適合大廳、接待區與客廳內使用。

ant

Ant Chair 造型單椅

1951年誕生的 Ant Chair,模鑄夾板的椅背切割出如腰身般的美麗弧線,被暱稱為螞蟻椅的三腳疊椅,是20世紀經典的家具設計代表作品之一。

Arne Jacobsen

Arne Jacobsen, 丹麥, 1902

Arne Jacobsen 以偉大的建築和家具設計享譽國際 ,對於設計發展的貢獻功不可沒。設計的作品擁有北歐極簡簡約的風格,是功能主義的倡導者。

NEW-YORK1

ARNE JACOBSEN Fork Set 主餐刀叉匙組

相較於許多餐具系列,Arne Jacobsen 的設計前衛且無人能及。他總是超越時代尖端,設計作品不只是刀叉系列,更開發出全面性餐桌食器!

Egg Chair.

Egg Chair 經典蛋椅

Egg Chair 如雕塑般的立體表現和有機的造型,有著典雅的美麗姿態。細緻精巧的作工,成就了無可挑剔的張力;布料的接縫位置,更是準確的刻劃了立體的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