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E JACOBSEN Fork Set 主餐刀叉匙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RNE JACOBSEN Fork Set 主餐刀叉匙組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rne Jacobse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不僅僅只是餐具而已!

相較於許多餐具系列,Arne Jacobsen 的設計前衛且無人能及。他總是超越時代尖端,設計作品不只是刀叉系列,更開發出全面性餐桌食器:從分食用的叉子到舀湯的湯匙,均有針對左右手不同習慣的設計。自從1957年 Arne Jacobsen 設計出極具現代感的餐具系列後,直至今日,大多數的設計師仍是望塵莫及。

2002年正好是知名建築和設計師 Arne Jacobsen 百歲冥誕,儘管這位享譽國際的大師已逝世30多年,但他的作品卻一直是受到高度重視,如1957年特地為皇家北歐航空飯店 Royal SAS Hotel(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市中心)所製作的家飾與餐具系列更是經典,其前衛、簡潔而俐落的線條,亦被『2001太空漫遊』(攝於1968年)電影選用。

Arne Jacobsen 的設計作品,實際功能與外觀並重,相較以往也更彰顯其作品的恆久價值,更成“no-nonsense”一詞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