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eorg Jensen

Tea with Georg 茶具組

荷蘭設計師參照日本傳統茶道所設計,茶壺的形狀即是東方的燒窯茶壺的模樣,瓷盤和光亮的不鏽鋼材質的搭配形式,如同東方與西方的不同文化結合。

5068-Money-Clip

5076 Money Clip 鈔票夾

許多人不喜歡攜帶厚重的皮夾,麻煩且影響口袋的形狀破壞衣著造型,當您參加派對或是夜店狂歡等等不便攜帶包包的場合,一個有品味的鈔票夾是您最好的選擇。

GeorgJensen

Georg Jensen, 瑞典, 1904

Georg Jensen 的珠寶、刀叉跟銀雕器皿設計,一經推出即獲得熱烈迴響,以獨特的設計語彙、精湛工藝與優越品質,晉身爲精品珠寶市場上的頂級品牌。

HK-Frog-Paperweight

HK Frog Paperweight 青蛙紙鎮

青蛙紙鎮在金屬造型下顯露出自然躍動的活潑感,不僅是最具自然風趣的擺飾,且無論在辦公桌作文件鎮紙或是餐桌上壓放紙巾餐巾皆宜。

KONNO

KONNO 名片盒

Hiromichi Konno 嘗試讓商務會議前交換名片的這種行為簡化。將精緻、優雅與時尚語言融入此種單調且必需行禮如儀的名片交換行為。

KEYRING

KEYRING 鑰匙圈

實用的鑰匙圈鎖設計以及彈力鬆緊的聚脂材質圈帶,都能確保鑰匙絕對不會鬆脫。新加入的設計元素能讓一整天的心情共為明亮。

NEW-YORK

NEW YORK 主餐刀叉匙組

對紐約市獻出的象徵式禮讚,該作品憑藉純淨線條與其蘊含之裝飾精神,榮獲1966年丹麥最高榮譽設計大獎『Danish ID Prize』。

NEW-YORK1

ARNE JACOBSEN Fork Set 主餐刀叉匙組

相較於許多餐具系列,Arne Jacobsen 的設計前衛且無人能及。他總是超越時代尖端,設計作品不只是刀叉系列,更開發出全面性餐桌食器!

SPIN

SPIN 多功能置物盒

「SPIN」系列置物盒是以不鏽鋼為材質,由 Karim Rashid 幾年來所創作的系列,藉以傳達某種意像、主題、想法或哲學而設計的符號與現代象形文字。

UFO

UFO 燭臺

UFO 燭臺如其名一般,以扁碟狀的造型呈現,手感厚實且線條簡潔,輕易地為居家空間營造出明快清新又典雅出眾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