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CK 咖啡壺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Maria Berntse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Quack 是 Georg Jensen 最受歡迎以及辨識度最高的咖啡壺組款式。設計師 Maria Berntsen 為 Georg Jensen 設計這款引人注目的「QUACK」壺,榮獲國際 Red Dot –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設計大獎。

金屬部份為鋁材質,外殼與內膽則皆為ABS塑料技術,結合創意與技術,Quack 咖啡壺組迷人的造型猶如帶著小鴨領頭覓食的母鴨,而有如湖泊形狀的拖盤,襯托出奶罐與糖碗的可愛。

Maria 的創作偏愛設計特殊的形狀。此項作品的設計,除了能帶出輕鬆幽默的氣氛外,也希望將日常用品當作美妙的家居飾品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