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ambole 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e Bambole 沙發

品牌介紹            B & B Italia
商品總覽            B & B Itali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Mario Bellini
商店資訊            www.yi8c.com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1970年代極其成功的沙發椅設計,於1979年獲得 Compasso d’Oro(義大利金圓規獎)。由 Marion Bellini 設計的新型態沙發,可說是 B&B Italia 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設計單品之一。看似缺少了支撐骨架的沙發,於沙發內的細鋼架上填充了四塊不同的聚氨酯泡綿,運用了多密度泡綿的技術為沙發創造了絕佳的支撐性、回饋性與舒適度。

Mario Bellini 以「用一塊舒服的墊子包裹著身體」的構想,創造了性感、柔軟有彈性的居家美學。極致自然的設計造型,如同布娃娃(Le Bambole)般的完美剪裁與精巧縫製手法,第一眼就適當地傳達了舒服、柔軟、有彈性的鮮明印象。

B&B Italia 於2007年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大聲的宣告布娃娃回來了(Le BAMBOLE SONO TORNATE!)。重新投入生產的 Le Bambole 這次推出了新的三人座沙發與腳凳和幾種不同的表布包覆,外觀曲線稍做修改,而內部的泡棉填充則與時俱進使用了新的專利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