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 B Itali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 & B Italia
le_bambole_red

Le Bambole 沙發

Mario Bellini 以「用一塊舒服的墊子包裹著身體」的構想,創造了性感、柔軟有彈性的居家美學。1970年代極其成功的沙發椅設計榮獲了義大利金圓規獎的肯定。

grande_papilio

Grande Papilio 休閒椅

Grande Papilio 再一次展現了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對於比例和形式的充分掌握;形式上和諧平衡的雕塑質地,隨著流暢的椅背弧度自然而然的流動著。

terminal_1

Terminal 1 休閒躺椅

Jean-Marie Massaud 設計的 Terminal 1,優雅、流線、和諧的身形散發著強大的魅力;兼具雙重功能的扶手椅和躺椅,邀請著你向前體驗低調雍容的舒適自在。

bbitalia

B & B Italia, 義大利, 1966

B & B Italia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成為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