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組合式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ark 組合式沙發

品牌介紹            Poliform
商品總覽            Poliform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Carlo Colombo
商店資訊            www.ching-shang.com.tw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義大利設計師 Carlo Colombo 約莫20年前,於設計生涯初期便展開了與 Poliform 的長期合作關係,多年的合作成就了許多極具代表性的高品質設計家具。Carlo Colombo 偏愛乾淨的白色系和大地色系,在許多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和建築案中皆可看出這種設計傾向,連 Joe Colombo 的居家環境也是以白色系為基調。2008年推出的組合式沙發 Park,也維持了這樣一貫的簡潔白色系與大地色系。

Park 大而舒適的沙發設計來自建築物的靈感;緩緩離地而起的沙發座椅區,平衡於纖細、光亮的鋁合金支架上,現代又格外立體的設計絕對會是空間中的主角。水平延伸的組合式沙發,可見於世界各地70多種設計出版物之中!

Park 沙發建築於輕量、通透的鋁合金結構之上,以自然、和諧的方式演繹了不受限的自由風格。兩旁延伸而出的金屬檯面可作茶几或是放置不同高度的坐墊當扶手使用。Park 看似簡單的設計,完全著眼於材質、形狀、科技和工藝之上,形塑了高品質的義大利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