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no Bed 床架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egno Bed 床架

品牌介紹            Cappellini
商品總覽            Cappellin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Carlo Colomb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Carlo Colombo 是義大利家具大廠 Cappellini 最愛的義大利設計師之一,1993 年畢業於米蘭後,隨即被 Cappellini 網羅並設計了知名的 Archimede 床款與 Zigo Zago 地毯,才華洋溢的 Carlo Colombo 除了設計師兼具傢俱品牌顧問的角色外,Carlo Colombo 同時也參與了許多公共或私人空間的重整規劃。

近期香港的 Louvre Gallery 設計案便獲得相當的迴響與好評,現今 Carlo Colombo 應邀為許多知名家具大廠如 Moroso、Flou、Varenna、Poltrona Frau 與 Poliform 等設計多款極具代表性的家具,2004 年他獲得日本年度最佳設計師大獎。

可拆裝的床具,採用鋼骨結構及膠合板材質,外覆以高密度泡棉及銀色鍍鎳腳座。簡約細膩的線條與精準適中的比例,呈現氣質出眾的現代居家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