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Colomb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arlo Colombo
bali

Bali 休閒扶手椅

專屬峇里島的休閒度假氣氛和自在的坐椅姿態,個性鮮明的 Bali 休閒扶手椅,偌大的坐椅空間和優美的有機線條,光用看的就心胸開闊許多了。

park_by_colombo

Park 組合式沙發

Park 大而舒適的沙發設計來自建築物的靈感;緩緩離地而起的沙發座椅區,平衡於纖細、光亮的鋁合金支架上,現代又格外立體的設計絕對會是空間中的主角。

Segno Bed

Segno Bed 床架

可拆裝的床具,採用鋼骨結構及膠合板材質,外覆以高密度泡棉及銀色鍍鎳腳座。簡約細膩的線條與精準適中的比例,呈現氣質出眾的現代居家風格。

Segno-1

Segno 沙發椅

Segno 系列組合式沙發採用鋼骨結構及膠合板材質,外覆以高密度泡棉及銀色鍍鎳腳座,簡約細膩的線條與精準適中的比例,呈現氣質出眾的現代居家風格。

Carlo Colombo

Carlo Colombo, 義大利

Carlo Colombo 參與了許多公共或私人空間的重整規劃,許多時尚精品館的概念店都出自於Carlo Colombo 的設計。2004 年他獲得日本年度最佳設計師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