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Swag Leg Desk 工作桌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elson Swag Leg Desk 工作桌

品牌介紹            Herman Miller
商品總覽            Herman Miller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George Nelson
商店資訊            www.yaho.com.tw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h87.6 x w99 x d72.3 cm

一切都從 George Nelson 關於桌腳的簡單想法開始:「如果家具也能夠有某種如雕塑品般的優美桌腳、支架,那該有多好!」,Nelson Swag Leg Desk 的創造便是循著 George Nelson 的構思一步步解決各式工業製程而來。

George Nelson 要求優美的弧形曲線不但必須是金屬管支架,要由機器製造塑型,還要能方便組裝成形。1952年的工作桌設計,便運用了 Swag(型鍛/管斜成型)技術來克服工業製程上的困難,透過機器加壓來製造錐形漸細、彎曲的金屬管,成功的創造了一系列以優雅、如雕塑般支架為特色的經典家具系列。

二十世紀中期具有前瞻性的設計,彷彿是專門為現代工作、辦公、居家空間而設計的桌子。桌面的空間規劃非常符合現代人使用電子類產品的需求,多彩有趣的桌面隔間使得分門別類、收納: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音樂播放器…等等產品,變得格外容易。桌面後方的金屬環將各式凌亂的線頭整理得乾乾淨淨,Nelson Swag Leg Desk 還附有兩個抽屜可以置放各式小物。

聰明好用的當代經典設計家具,充分有效的運用了各式空間,不論是擺放在工作間、書房、客廳,甚至是廚房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