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Trubridge, 英國, 1951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avid Trubridge, 英國, 1951

商品總覽            David Trubridge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davidtrubridge.com

David 畢業於英國 Newcastle University 造船系,接下來的十年間,他開始鑽研傢俱方面的設計,作品曾展覽於 V&A 等知名博物館。

1981年,他和太太賣掉所有的東西,帶著兩個兒子,駕著一艘名為「Hornpipe」的遊艇,展開一場無預設終點的環遊世界之旅,1985年,他們到達紐西蘭,並決定在此發展新生活。

David 非常關心環保議題,他認為,當今世界已擁有許多足以滿足生活便利性的新設計,他的理想不再鑽研如何更創新,而是善用資源,製造出回歸設計本質的事物,而他傳達出的訊息,的確引起相當大的共鳴,除了各大媒體給予專題議論外,David 也經常受邀分享他熱愛大自然的創作理念。

Coral Lamp – Co-Designers

Ruth 1 & Flip For Ruth

Float Bed

Body Raft Chair – Cappell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