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arlson, 瑞典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avid Carlson, 瑞典

商品總覽            David Carlson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david.se

David Carlson 是設計企業家、輔引師、顧問、思想家。遊走於美國、英國、法國、日本、冰島、台灣、智利、德國…等國家,於國際間的會議、論壇、學校、公司分享關於設計、文化、企業三者相交叉的領域。他的演講往往演變成極具有創造性思維能力的講習工作坊。同時也是 David Report、Designboost、Carlson Ahnell 和 David Design 的創辦人。

本身玩樂團的老闆 David Carlson 是個極具批判性思考的設計師,除了身設計產品,也經營部落格「David Report」,專門分析市場趨勢以及為消費者剖解設計內涵。以觀察家的態度討論這個充斥「人造物件」的社會,設計能為人們帶來的好處及壞處有哪些。可想而知,David Design 的家具除了前衛現代的設計,也有人文反思的精神在內。除了家具外,也推出北歐優雅帥氣的男裝與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