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I Coppe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VOID I Copper

品牌介紹            VOID Watches
商品總覽            VOID Watche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David Ericsso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瑞典設計師 DAVID ERICSSON 在2008年開始設計了一系列極簡約的手錶名為VOID Watches,一個以宇宙空洞為設計靈感的設計系手錶。

David Ericsson 利用不同的材質因素整個轉化了電子錶的可能性,將水晶玻璃優雅的鑲嵌到經特殊處理的不鏽鋼當中,塑造出時尚的極簡線條。

此一系列設計延展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風格,將經常使用於建築上的幾何形狀及傳統材料,運用更精細的金工技術,拓展其具鋼質特徵之潮流設計,以及自然材質和諧搭配的美感。

捨棄一般電子手錶繁雜的功能,此款手錶擁有簡單的時間、日期顯示與夜光功能,重回手錶的純粹簡潔。

設計師考慮了許多人愛好運動的生活習慣,特地為 VOID 手錶加進傳統電子表沒有的30米防水功能,使用真皮製成表帶,實用與質感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