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man’s chair 造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hinking man’s chair 造型椅

品牌介紹            Cappellini
商品總覽            Cappellin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asper Morriso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Thinking Man’s Chair 是 Jasper Morrison 與 Cappellini 1988年,早期合作的代表作品。扶手及其他結構採用金屬圓管 椅座及背靠部份以平板狀金屬片增加舒適度,整體主要以流線線條構成,營造出輕鬆自然的空間感。

大而舒適的造型椅,非常適合室外空間使用。每個人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都會停下腳步佇足、思索生活中的各式課題。而 Thinking man’s chair 則營造了這樣子的哲學性思考空間,為使用者創造了一個舒適的角落。

Thinking Man’s Chair 共有四種顏色款式,另外赤陶土色特別版款式上可欣賞到 Morrison 在設計這款休閒椅的過程中特別標註的許多細節十分有趣,也更加具有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