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Morriso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Jasper Morrison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藍椅

重新詮釋BAC椅子的設計,保留其經典的流線外形,材質改為塗裝藍色的實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滿新的現代東方韻味。

Air-Chair-red

Air Chair 可堆疊式單椅

如糖果般繽紛色彩的椅子,幾何造型的結合,質量輕巧容易堆疊,貼心的把手設計方便收納,一體成型,時尚與功能兼具。

air-table-triangle

Air Table 可堆疊塑料餐桌

知名英國設計師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系列作品,可堆疊式設計、聚丙烯添加玻璃纖維一體成型,不論室內戶外均適用!

Air-arm-Chair-4

Air Armchair 可堆疊式扶手椅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可堆疊式扶手椅作品,聚丙烯添加玻璃纖維,現代科技的材質賦予中式圈椅的線條,恰到好處的協調令人讚嘆!

air-folding-ch-1

Air Folding Chair 塑料折疊椅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系列作品,摺疊式設計、聚丙烯添加玻璃纖維,輕量化且可堆疊的特性,不論室內戶外均適用!

Crate

Crate 多功能儲物箱

The Crate 來自紅酒箱的靈感,採用質地堅硬,防腐抗蟲性高的北美黃杉木製成;未被過度修飾的細節,展現了木質質地的自然風格。

bottle_1

Bottle 紅酒架

英國設計師 Jasper Morrison 簡約理性的設計風格,將物件回歸到最原始簡單的理性功能。每個酒架可收納 6 個酒瓶,可多個任意堆疊。

trash_3

Trash 字紙簍

簡單明瞭的紙簍,沒有多餘的綴飾,蓋子底下加了一圈塑膠條,讓使用者在套上垃圾袋時可以完全將垃圾袋隱藏起來不著痕跡,不僅美觀而且清潔也相當方便。

Hi Pad

Hi Pad 單椅

Jasper Morrison 每一件作品都蘊含了簡約而優雅的品味質感,回歸自然與物件本質的設計概念,他的設計作品總是能以其獨特魅力讓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