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erman Miller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國, 1923

Herman Miller 於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競相模仿的對象。

Hang-It-All

Hang-It-All 衣架

除了掛衣服、外套外,還可以掛帽子、雨傘、圍巾、背包、溜冰鞋等等,多個一架組併排連結還能掛更多!Hang-It-All 不僅實用,更是一件美麗的藝術裝飾品。

eames_lounge_and_ottoman

Eames Lounge Chair 休閒椅

Eames Lounge 提供了一個身心放鬆的角落,椅背優美的輪廓,呈15度的向後傾斜,五爪椅座底架穩當大器地坐落於任何地方,呈現出舒適優雅的永恆典範。

swag_leg_chair

Nelson Swag Leg Desk 工作桌

現代工作空間的優美桌腳弧線,都從 George Nelson 關於桌腳的簡單想法開始:「如果家具也能夠有某種如雕塑品般的優美桌腳、支架,那該有多好!」

Capelli-Stool

Capelli Stool 椅凳

美麗又舒適的天才作品,由兩片彎曲波浪狀的的鑄模膠合板互相扣住,好似雙手手指互扣,沒有使用任何固定物,有著堅固扎實的優雅結構。

Swag-Leg-Armchair.

Swag Leg Armchair 扶手椅

經典、優雅、如雕刻般的 Nelson Swag Leg 系列單品可以單獨使用,或者也可以搭配使用,放在家中、辦公室、會議室或餐廳都很適合。

Miniature-Chests

Miniature Chests 小型五斗櫃

Nelson Miniature Chests 就好像日本傳統櫃子 tansu 的改版,有股濃濃的日本懷舊風。小型五斗櫃由柚木製成,每個抽屜都由手工安裝,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Aeron-Chair-Y

Aeron Chair Y字椅背工作椅

Aeron chair 能自然適應人體的身理條件和使用需求,Y字型的結構提供脊椎和背部足夠的支撐力;94% 能回收的它,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健康舒適的辦公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