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acca 水泥桌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oiacca 水泥桌

品牌介紹            Kristalia
商品總覽            Kristali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LucidiPevere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h75 x w200 x d95 cm

於材料和材質領域中不斷尋求突破的義大利家具廠 Kristalia,2012年與 LucidiPevere 合作推出全新的 Boiacca 桌。常見於現代建築使用的水泥,是 Boiacca 桌的主要原料。

特製的水泥與內部強化用的不鏽鋼條,創造了 Boiacca 優雅、纖細、耐久且室內室外皆適用的特質。延續了 Aplomb 燈具對於水泥材質的應用,Boiacca 將混凝土材料的機械性能推向了新的極限。看似由塑料鑄模而成的四腳支撐點,由嵌入的鋼條和較少的原料使用製作而成,創造了纖細卻又格外穩固平衡的效果。

1.3公分厚的混凝土桌面,除了非常平坦之外還有著極佳的抗彎曲特性。模組化的金屬模板使得 Boiacca 能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尺寸大小,可以應付各種客製化大小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