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X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GX
lily

Lily.MGX 桌燈/立燈

Lily.MGX 有著令人著迷的、如花朵般的造型,在 2005 年獲得 Red Dot 設計獎評審團的青睞,目眩神迷於如此優雅與精密複雜的設計。

ak1

Shaman 項鍊

設計師 Arik Levy 熱衷於打破傳統窠臼,並擅長開發利用各種材質的造型可塑性。太空隕石般的表面色澤質感,看來厚實卻出奇輕巧!

mgx

.MGX, 比利時

比利時的 Materialise 不是普通的家具廠商,而是擁有高科技開發模具技術的模具廠!用3D雷射技術開模,製造各魔幻簍空雕花樣式的燈飾與家具。

MGX_Twister

Twister 桌燈/立燈

Twister 結合了科技、藝術、繪畫、自然元素,創造了這款風格獨具且有著如同藝術品的美麗陰影。精準的示範了複雜的數學公式和高科技接合的設計傑作。

Lotus1

Lotus 桌燈/立燈

2003年於倫敦 100% Design 發表的精緻、優雅燈具 Lotus 迅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Materialise 於此展展示了革命性高科技數位生產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