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elli Luce, 義大利, 1950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rtinelli Luce, 義大利, 1950

商品總覽            Martinelli Luce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martinelliluce.it

Elio Martinelli 創立 Martinelli Luce 時,希望自己能同時設計與生產製造這些燈具,除了能將構想徹底表達以外,也能避免時間成本的浪費。Elio Martinelli 熱愛他的設計工作,他一路帶領著 Martinelli Luce 從無到有,並走過許多艱難的時期。直到2004年過世前,他天天到公司上班,從未間斷。

Martinelli Luce 出色的設計才華與製造上的專業知識,使品牌穩定發展至今,簡約卻極富深度的作品,成功地將他與品牌推上國際舞台。Elio Martinelli 的設計收藏於世界各大博物館,也為義大利的燈具設計歷史寫下最具代表性的一頁。

在燈具與燈飾系統領域投入超過五十年的品牌 Martinelli Luce,以原創與創新的特質貫穿每件燈具的設計哲學。深受自然和幾何構造吸引的設計靈感,將具功能性的燈具依照材質的特性忠實地反應了作品的個性,並將深入的內涵蘊藏於簡單的形式之中。Martinelli Luce 除了居家用燈具以外,也提供了一系列專門為辦公空間、商店、電影院、飯店、博物館和大規模零售的設計燈具。

Pistillo

Colibri table light

Elica

Cobra

Cobra

Elmetto

Circular Pol

Nuvole Vagabonde

599 Serpente

2131 Serp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