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elli Luc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rtinelli Luce

Fluida 桌燈

可以變化形狀、方向、長短距離的燈具,設計師希望使用者可以與空間和物件達到互動的關係,讓燈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線來源,還能為生活帶來創意和想法。

nuvole_vagabonde

Nuvole Vagabonde 吊燈

設計師來自雲朵輕飄飄的靈感,嘗試將雲朵層層堆疊,彷彿光與影遊戲般的互動變化,透過重疊的結構設計加一表現,使得夢境與現實能在空間中錯落呈現。

cobra

Cobra 桌燈

Cobra 摩登極簡、歷久彌新的造型,令人難以想像它已經是40多年前的設計。圓弧優雅的造型,中間關節可以隨意調整,提供全方位的桌上照明範圍。

italian lighting settembre ottobre

Martinelli Luce, 義大利, 1950

Martinelli Luce 深受自然和幾何構造吸引的設計靈感,將具功能性的燈具依照材質的特性忠實地反應了作品的個性,並將深入的內涵蘊藏於簡單的形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