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ing Sheep 綿羊搖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rafts Collection
商品總覽            Crafts Collecti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Povl Kjæ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毛茸茸的可愛綿羊搖椅,頂著蓬鬆的一頭爆炸,人見人愛,是丹麥設計師 Povl Kjer 在1981年為姪女所設計的聖誕禮物。

Povl Kjær 使用天然松木,經過巧妙手工雕刻後,以乳膠鑲上100%的純天然羊毛。純手工搭配純天然的理念,這張帶著幽默感的搖椅,原本是希望藉由可愛的動物玩具,提醒姪女別忘記家庭的鄉間背景,沒想到搖椅可愛討喜且鬆軟的外型引發了都會族的喜愛。Rocking Sheep不僅是孩子的搖椅,更是激發大人童心的家居品,當腳凳也有趣。

Rocking Sheep 一直以來堅持採用天然松木與純手工創作雕塑,創造出高水準的設計作品。除了可愛的白綿羊、叛逆的黑綿羊,另推出了花梢的搖滾粉紅、沈穩的灰色與咖啡色綿羊。不僅深獲小朋友的喜愛、讓還保有童稚情懷的大人愛不釋手,Rocking Sheep更因作品一直以來的堅持:純手工製造所造成的些許差異,讓擁有者擁有不同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