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本, 2003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0, 日本, 2003

商品總覽            ±0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plusminuszero.jp

由深澤直人共同創辦的設計品牌 ±0 於2003年成立,設計主軸以家電和生活用品為主。±0 打破了以往對於家電用品單一獨立存在的分類和設計觀點,而以生活風格工具的視野來面對這些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居家小物,讓家電用品和居家小物以互相和諧的方式共同存在。

±0 相信以整體互相作用的生活模式來設計家具才是最自然且最合適的好設計。不只是去搭配不同物件之間的顏色、形狀,而是真正關乎人、物和生活之間的和諧互動關係。±0 的設計標榜著 –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設計觀念,非常切合中庸之道不偏不倚的完美狀態。恰到好處的設計,形狀、大小、顏色,連價格都要剛剛好。

1956年初生的深澤直人,是日本近代非常活躍且備受推崇的工業設計師。他的設計作品強調「without thought」的普遍性、直接、存粹的設計觀點。

2.5R Clocks

Calculators

Aluminium Sauce Pan 16cm

Fan series

Coffee Cup & Saucer

Cordless Telephone

Bath Stool 38cm

Bath Stool 3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