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馬戲團帳篷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ircus 馬戲團帳篷燈

品牌介紹            Innermost
商品總覽            Innermost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Corinna Warm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簡單卻又令人格外驚喜的設計來自柏林出生的設計師 Corinna Warm,Circus 吊燈是設計師 Corinna Warm 初試啼聲首次嘗試燈具設計的作品。Corinna Warm 總能在簡單、天然材質和幾何形狀中捕捉各種形式的美;同工匠師傅們密切的互動和交流,為 Corinna Warm 聰明、創新且美麗的設計,帶來了常存且永續的高品質功能性務實表現。

Circus 系列簡單優雅的吊燈,受到傳統馬戲團帳篷形狀所刺激的靈感,總共分為三個大小和兩種顏色。時尚有型的鋁製遮罩有霧面黑和霧面白兩色,而金黃色的金屬紋理內襯柔和的反現氛射了獨具的光線氛圍。完整的產品系列提供了齊全的大小,互相搭配使用便能靈活營造各式空間所需的情境照明。

乾淨俐落的線條搭配簡單明瞭的黑白兩色,讓對比性十足的金黃內襯製造強烈又迷人的時尚共鳴。不論是單盞使用或是不同大小多盞搭配,都能提點出現代感的獨具照明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