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mos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Innermost
circus

Circus 馬戲團帳篷燈

乾淨俐落的線條搭配簡單明瞭的黑白兩色,讓對比性十足的金黃內襯製造強烈又迷人的時尚共鳴。Circus 簡單優雅的表現,為現代空間提供靈活的獨特情境照明。

jeeves and wooster

Jeeves & Wooster 禮帽吊燈

Jeeves & Wooster 禮帽吊燈各自不同的照明氛圍映照出日不落國舊時代的文化背景。無論是單一懸掛或是眾燈齊聚,都能成為非常搶眼的裝置藝術。

origami

Origami 金屬摺紙三腳桌

Origami 靈感來自非洲傳統的手工三腳桌,環環相扣且一體成形的木製構造。由玻璃和金屬材質的搭配,只消短短的兩分鐘和一支螺絲起子,便能輕鬆組裝或拆解。

portland

Portland 混凝土吊燈

設計師透過看似對立、衝突的概念組合出協調平衡的美感。混凝土吊燈沉著內斂的形象和活潑的內裡,不論在極簡的空間或是溫暖個性的室內都有著優異的表現。

innermost

Innermost, 英國

Innermost 是倫敦一間以燈飾為主,另有少數室內家具與用品的設計團隊,風格多樣又富現代感,每樣作品共同表達的意念皆是創造潮流。

Fantome-Clock.1

Fantome Clock 座鐘

Fantome (Ghost) Clock 有著現代極簡的外型,玻璃蝕刻的巴洛克鐘面映在後頭的鏡面上,精細複雜的機心透過玻璃顯露出來,著實讓人目眩神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