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land 混凝土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ortland 混凝土吊燈

品牌介紹            Innermost
商品總覽            Innermost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ames Bartlett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Portland 獨具的樣式來自混凝土的外部質感和漆亮光澤的內在,英國設計師 James Bartlett 將許多看似對立的概念和衝突的原素,組合出協調平衡的美感。沉著內斂的形象和活潑的內裡,不論是在極簡的空間或是溫暖個性的室內都有優異的表現。

五角形的珠寶形象擷取自水晶的特質,不論是單一使用或是整群共構,都能形塑出結合了線條和圖塊的獨具空間氛圍。其中內裡共有紅、藍、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這些刻面的珠寶水滴狀混凝土吊燈來自設計師 James Bartlett 的創作。專研 3D 設計的 James Bartlett 專注於材質、製成和建構的探索,Portland 嘗試扭轉一般對於混凝土的觀感,將無光澤的灰色混凝土外觀搭配春天的繽紛亮眼內裡,搶眼的幾何珠寶形狀非常適合線條、圖塊和群聚的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