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m, 義大利, 198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orm, 義大利, 1989

商品總覽            Horm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horm.it

經過不斷的深入探索美的哲學與技術革新,擁有活躍力高昂的合作團隊,為 Horm 營運的背後,帶來穩固扎實的根基。自 1989 年創立至目前為止,永續不變的品質要求,及認為「美」來自每個部份合諧的聯繫,和居家設計特色的本質至上之宗旨,雖佔用實際的空間但不會使凌亂的感受提升,最終達到確切使用者的需要。

將視野擴大,Horm 以探究創造新的良好感官觸及的可能性,打造更好的居家品質。使用木質材料是 Horm 的中心思想,木頭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甚至不同時期成長所吸收的陽光和水,造就不同紋理與觸感。因此,每一件作品都是獨特而有其背後故事,不可能像人造物一樣大量複製,這也是為什麼木製作品如此令人著迷且珍貴。

「Horm」公司之名,源自古代阿拉伯文字的意義─「神聖之牆提供適當的庇護」。而今日 Horm 所象徵的神聖之牆,是其堅定永續的經營的理念作為企業的庇護,進而拓展邁向世界。

 METAMORPHOSIS

 Albino Family

 Sinapsi

 ’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