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seph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Joseph Joseph
Pisa

Pisa 斜角度砧板

Joseph Joseph 這款 Pisa 斜角度砧板,如比薩斜塔般歪斜的邊緣,除了造型特殊以外,也方便您將食材撥進器皿裡,避免灑落。

Joseph Joseph

Joseph Joseph, 英國, 2002

Joseph Joseph 是一個以廚房與餐具用品為主的設計品牌,以生產市面上最有型和最具科技創新的產品聞名於世,色彩鮮豔、造型活潑又方便省力。

jj1

View 時空膠囊儲物罐

清澈的玻璃搭配上儉約時尚的外型,View 儲物罐方便堆疊且能夠一目了然裡頭存放的物品,更能防止潮濕空氣讓食物失去鮮味。

Index

Index 食物分類砧板

4色不同的砧板上,分別標示了個別的用途-紅色:生食/綠色:蔬果/藍色:海鮮/白色:熟食,並可收納在ABS材質的外盒裡,阻絕細菌與灰塵的入侵。

Bread-Bin

Bread Bin 麵包收納盒

Bread Bin 是簡單俐落的廚房好幫手,收納盒由山毛櫸實木的盒蓋組成,不僅可當作砧板方便使用,也能有效保存麵包的風味!

Folding-Colander

Folding Colander 折疊洗盤/水果籃

洗菜藍或是水果籃在不使用的時候總是佔用您廚房裡的空間嗎?Joseph Joseph 這款聰明的摺疊洗盤能輕鬆的展開平放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

Square-Colander

Square Colander 隨手濾皿

顏色鮮豔,形狀可愛的 Square Colander 有個造型不同的把手,讓您方便好拿,也可將把手掛在洗槽旁使用,兼具了美觀與實用的功能。

Cut-Carve

Cut & Carve 斜式雙面砧板

略帶斜度的砧板,讓食材切除的殘渣或湯汁可輕易的被收集處理,絲毫不影響流理台與桌面的整潔。表面突起的防滑顆粒,也讓你處理起各種食物都得心應手。

Chop-2-pot

Chop 2 pot 折疊砧板

Chop 2 Pot 雙側有巧妙的摺疊設計,大小適中,適合用來料理水果蔬菜等等需要切成小塊狀的食材,切畢即可將砧板抝起直接倒入鍋內,避免將食材散落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