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blished & Sons, 英國, 2005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stablished & Sons, 英國, 2005

商品總覽            Established & Sons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establishedandsons.com

英國最受矚目的新一代家具設計及製造品牌 Established & Sons,2005 年 4 月首先在米蘭家具展舉行公司成立發表會與首展,接著在「倫敦設計節」舉行正式的英國創立發表會及設計展。

雖然成立了只有短短幾年的時間,但 Established & Sons 延攬世界知名設計師為其品牌設計創作,並同時積極尋找具天份的設計新銳,將他們推上國際舞台,恣意的發揮在設計領域上的專才,所以短短幾年間已迅速躍升為國際注目設計品牌。

公司負責人 Alasdhair Willis 曾任時尚雜誌《Wallpaper》出版人、其太太是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主席 Angad Paul 是英國鋼鐵企業大王 Caparo Group 的總裁;擁有豐富設計經驗的 Mark Holmes 和 Sebastian Wrong 則分別擔任設計總監和創意總監;至於市場行銷總監 Tamara Caspersz 則在家具界享負盛名,曾為歐洲著名家具設計品牌,如:Droog、e15 等擔任展覽顧問。他們希望藉著這些各領域的長才,以及英國製造的優良血統,將英國的家具設計產業重新推上巔峰,並開創一個全新的風格概念。

TwoTimer

Store

POUR

POTTO

Established & Sons 成立初期,品牌專注於將英國設計發揚光大,所以找來不少本土知名設計師如 Zaha Hadid、Alexander Taylor、Michael Young、Jasper Morrison 等參與合作。其中多項產品都獲獎無數,有些甚至被列入博物館永久館藏。

於 2008 年的米蘭展,Established & Sons 呈現出更寬廣的發展方位,其中如西班牙設計師 Jaime Hayon 的後現代古典「Tudor Chair」、英籍設計師 Shay Alkalay 高難度的雙邊可開彩色抽屜櫃「Stack Drawers」、以及比利時年輕設計師 Sylvain Willenz 型似手電筒吊燈「Torch Light」等。愈趨多元化的設計師團隊與產品風格,勢必能為這個充滿潛力的品牌,帶來更國際化的視野。

Stack

Stack

Stack

Drift

Tudor Chair

 Jumper by Bertjan Pot

 De La Warr Pavilion Chair by Barber Osgerby

 Writing Desk by Michael Young

 Lighthouse by Ronan & Erwan Bouroul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