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鋁製單椅 / 搖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eritage 鋁製單椅 / 搖椅

品牌介紹            emeco
商品總覽            emeco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Philippe Starck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1944年 Wilton Dinges 成立 emeco 初期,受美國海軍委託,與美鋁公司 (ALCOA) 合作開發一款使用於潛艦上的單椅,由美鋁公司的科學家、工程師與位於漢諾威的 emeco 工廠共同研發了 Navy Chair,至今 emeco 漢諾威廠仍持續生產全系列 emeco 傢俱。

emeco 秉持著一致的目標,使用最佳的材質與最優良的手工製造技術,高品質的設計與製作過程及人力息息相關,絕非ㄧ夕而成。
每件 emeco 傢俱至少須經 77 道嚴謹的手工製作程序、切割、彎曲成型、焊接、拋光打磨等,沒有任何一件商品是模鑄成型而大量製造的。每張 emeco 單椅需經過 50 雙手各4個小時的製作時程,如果您選擇的是拋光的款式,那麼又另需 8 個小時。

 

 

堅持手工製作,也更突顯每張 emeco 單椅的獨一無二,而嚴格實在的品質標準下,emeco 大部分的單椅在正常使用下,幾乎都擁有數十年,甚至150年的保固期限。

emeco 的商品如今已成為世界級的設計商品, 由最早期的海軍系列及其延伸作品,優雅兼具耐用的品牌精神深植人心,emeco 的設計也因此特地為許多的設計飯店、餐廳、辦公空間、居家空間、電影場景等所採用emeco 也因此在設計家具界屹立了超過半個世紀,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Heritage 系列是 Philippe Stack 重新詮釋 emeco 最經典的 Navy Chair 的新設計,將修飾掉椅腳部份的結構,調低了椅背的高度同時將椅背的寬度加寬,讓 Heritage 整體線條更加穩重,Heritage 系列包含了單椅、扶手椅、吧台椅、搖椅、覆坐墊等多種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