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c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meco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Heritage

Heritage 鋁製單椅 / 搖椅

重新詮釋 emeco 最經典的 Navy Chair ,修飾掉椅腳部份的結構,調低了椅背的高度同時將椅背的寬度加寬,讓 Heritage 整體線條更加穩重。

emeco

emeco, 美國, 1944

Emeco 的商品 80% 材料來自回收鋁,2010 年底 Emeco 與 Coca Cola 合作,利用回收的可樂瓶蓋製作經典 Navy Chair,引起設計圈廣大的迴響與討論。

20-06-stacking-chair

20-06 stacking chair 鋁製單椅

20-06 鋁製單椅,有著簡約素雅的線條、手工霧面刷色展現低調迷人的現代感、環保鋁材製成超堅固的結構,同時具防火特性,當然輕巧舒適也是它的特色。

Navy

Navy 鋁製單椅 / 扶手椅

每件 emeco 傢俱至少須經 77 道嚴謹的手工製作程序、切割、彎曲成型、焊接、拋光打磨等,沒有任何一件商品是模鑄成型而大量製造的。

Hudson

Hudson 鋁製單椅 / 搖椅

emeco 的商品如今已成為世界級的設計商品,由最早期的海軍系列及其延伸作品,優雅兼具耐用的品牌精神深植人心。

kong_barstool

Kong Chair 單椅/吧台椅

Kong 系列原本是為巴黎的一間中國餐廳所作的設計單品。靈感來自於凡爾賽宮的家具設計,特殊的法式風味讓人聯想起法國古典時期的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