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Starck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hilippe Starck
Slick Slick

Slick Slick 單椅

將單椅優雅簡單的乾淨線條結合成實用的美學價值。Slick Slick 不但是 Philippe Starck 旗下最便宜的一款單椅設計,更是一款輕量且強健穩固的高品質傑作。

Heritage

Heritage 鋁製單椅 / 搖椅

重新詮釋 emeco 最經典的 Navy Chair ,修飾掉椅腳部份的結構,調低了椅背的高度同時將椅背的寬度加寬,讓 Heritage 整體線條更加穩重。

master

Master Chair 單椅

Phillipe Starck 向設計大師致敬的 Master Chair, 以蜿蜒的輪廓與重疊的剪影,捕捉了三張出自二十世紀幾位大師級設計師人物的經典座椅。

Louis-Ghost

Louis Ghost 塑料扶手椅

Louis Ghost 是以透明彩色的聚碳酸酯為材質,有著路易十五時期的巴洛克式風格。堪稱世上最大膽的使用聚碳酸脂,注入模型中的傑作。

bonze

Bonze 造型椅凳

Bonze 多元大膽的設計元素,跳脫了家具基本的功能性,化身為華麗巴洛克式的裝飾性藝術品。藝術家競相典藏的經典作品,常見於世界各地前衛、時尚的處所。

Dadada

Dadada 搖搖椅凳

Dadada 讓人玩心大起的搖搖椅凳!輕量率性的塑膠構造猶如馬鞍的設計,當你閉上眼睛彷彿能感受到乘坐馬匹揚長而去的真實體驗。

Bubu 1er

Bubu 1er 多功能椅凳

可以任意去除的上蓋,賦予了椅凳無限的可能,從收內箱、垃圾桶、栽種盆、冰鎮箱,到腳踏、洗衣籃、邊几…等,各式不同的功能就端看使用者如何創意表現。

Fianally-Alone

Finally Alone 燭臺

由 Kartell 最具代表性的塑料材質製成,Finally Alone 藉由物理學的自然現象,讓載浮載沉的燭火點亮了空間中浪漫的詩意情愫。

Philippe Starck

Philippe Starck, 法國, 1949

紅翻天的近代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又稱 “設計頑童" 或是 “設計鬼才",這位玩心十足的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每次發表新的設計總是讓人有不同的驚喜。

Mi Ming

Mi Ming 扶手椅

水晶般的晶瑩透亮,搭配古典的東方朱紅,Mi Ming 同時顧慮到靠背和扶手的人體工學,以無懈可擊的弧線,完全體現了古今交融的全新價值和可能性。